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楊慶號® 2007年靈山奇種(100%早春雨前) 400g 普洱茶


品名:2007年靈山奇種(100%早春雨前)

重量:400g



在雲南古茶山原始森林處,散佈著數量珍稀的野生奇種喬木古茶樹,森林覆蓋率九十%,土壤肥沃,氣候溫和,降雨適中,生態環境屬原生態平均樹齡約二百~四百年,林邊居住少數民族,世代以採茶維生,本品茶質渾厚天成,芽大肥壯,茶氣強勁,果膠質濃厚,含多種微量元素,口感綿密經本莊以百年傳統工藝,精工燻揉.手工石模.自然乾燥,精制而成,數量珍稀,是愛茶人士傳承.增值.收藏的頂級野生奇種!!
 
 
 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品為100%早春雨前採收!外包裝紙上印上本莊主人監制,全程通過QS食品認證!!

 

"野生奇種"泡後湯色金黃,茶湯流暢,入口喉韻醇厚!芳香天然,餅面亮麗,品姿特秀!100%來自喬木古樹野生奇種!實屬難得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