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楊慶號® 2006年天香寶品 600g 普洱茶


品名:2006年天香寶品

重量:600g



百分之百原始森林內野生喬木古樹茶,條索粗壯.野味十足,茶氣強勁,果膠質濃厚,口感綿密,內含多種微量元素,採收不易,數量珍稀!為真正的野生極品,更為收藏家的頂級夢幻名品首選,餅重600,實為茶中之皇!本品採用平均樹齡二百~四百年野生古喬木為原料!

 

天香寶品是採用100%易武貢山荒山野生大茶樹,大葉種條索肥碩,茶菁在蒸壓入袋前技術講究,餅面呈出一種排列的藝術!野樟香濃郁,水性極柔,入口即化充分表現出陽剛之美,有著磅礡雄厚的氣勢,堪稱為"潽洱茶皇"!

 

本品全數由本莊主人入山住山,親向少數民族兄弟逐戶收購茶菁,精挑細選,去蕪存菁,絕無它山混入,獨具山野韻味!數量稀少,更為頂級收藏家必飲.必藏的"天香寶品"!

"天香寶品"茶質超凡,別具風格,泡后口感濃郁,豐富多層次,近乎完美的結構體,氣質獨特,具有異乎尋常的陳年潛質!實為可遇不可求的夢幻茗品!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