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楊慶號® 2005年頂極品 500g 普洱茶


品名:2005年頂極品

重量:500g



易武茶王"頂極品"採用100%易武荒山野放喬木古樹茶,平均樹齡二百~三百年古法工藝,精工揉製,精挑原料,茶氣強勁,口感醇厚,條索肥壯帶金芽,湯色呈琥珀透亮,整體評價,極具並超越"號級茶"之姿麗!外包裝紙以手工蓋印"頂極品"以彰顯本品茶質不凡,韻味純正而深遠,茶氣強勁,是極為優美柔和的茶品,內含有機鍺元素特多,水浸出物特濃,飲後喉韻回甘持久,充滿蜜樟香味,內蘊沉熟,有著豐溢濃郁之美!耐人尋味也令人著迷!

易武茶王"頂極品"100%取材自清朝皇室指定貢茶山----易武正山,
易武古茶山,山高霧重,土地肥沃,溫熱多雨,古茶樹分佈在植被生態良好的區域內,土壤有機質含量高,茶葉質量特佳!

易武茶王"頂極品"100%由本莊莊主親向少數民族兄弟收購茶菁,去劣擇優,從茶菁蒸壓入袋.精工燻揉.手工石模壓餅.自然乾燥等傳統工序,每一片皆由莊主全程監督.制工嚴謹,整餅呈出柔美雅姿,堪稱為易武茶王中的"頂極品"!本品為100%雨前採收!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