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楊慶號®2006年 古樹茶王 奇香 500公克 普洱茶


品名:2006年奇香

重量:500g

年份:  2006

茶種:  喬木古樹

季節: 

生熟:  生茶

"奇香"採自古六大茶山原始林內荒山野放喬木古樹茶,採古法工藝,精工揉造,手工石模,泡后湯色金黃,茶質超凡,別具風格,呈出一股奇香妙韻,確為行家首選的絕世佳釀!本品採用易武.倚邦.革登.蠻磚.莽枝.攸樂六大茶山荒山野放喬木純料精心拼配!茶樹平均年齡為百年~四百年,為本莊主人,親赴茶山,挨家逐戶親濾收購,去蕪存菁!




 "奇香"取料特精,茶葉厚壯,葉脈分明,餅面油亮光澤,為雨前細嫩 尖芽,果膠質濃郁,具有越陳越香長期陳年的實力!整體表現已超越號級茶,是極具品飲.收藏的古樹茶王!本品數量稀少,更為收藏家日日增值的傳世珍品!本品為100%雨前採收!為仿假冒,本品內飛及外包裝紙皆以手工蓋印"奇香"!望貴客賜顧,請認楊慶號®為記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