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楊慶號® 2006年天品 500g 普洱茶


品名:2006年天品

重量:500g

年份:  2006

季節: 

茶山:  易武正山

茶區:  刮風寨

茶種:  大葉種喬木

工序:  日曬茶菁、手工石模、自然陰乾

茶香:  野樟蜜香

喉韻:  甘、甜、潤、滑、細緻高雅

倉儲:  純乾倉

本品選用海拔1600~1800米植被茂密,雲霧繚繞的原始森林中的野生喬木荒山野放古樹茶,茶樹齡平均200~300!芽大肥壯,茶質渾厚,呈香濃蜜香,全程採用傳統萎凋.殺菁.揉捻.曬菁.低溫蒸壓.手工石模壓制.自然乾燥等百年傳統工藝,精制而成,數量珍稀,確為藏家之極品!宜子孫  本品採用100%野生喬木古樹茶!內飛及外包裝上以手工蓋印"天品",外包裝紙上印"靈山茶僧®"顯其珍貴,材料來源100%為莊主親赴古貢茶山易武向少數民族兄弟收購,入山吃山,極為不易,似為天賜之品,故稱天品!

本餅條索粗壯,100%野生大樹,餅面油亮十足,芽頭碩大呈金黃色,餅身壓制工序精工規矩,均勻而豐滿厚實,條索排列優美,宛如一完美的藝術佳作,令人愛不釋手!每餅重500公克,茶香透出原始森林烈猛的韻感,茶氣強勁,口感濃郁,優雅而內斂,真可謂天韻無比品姿秀麗!本品為100%雨前採收!

 

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