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楊慶號® 2006年無上妙品 500g 普洱茶


品名:2006年無上妙品

重量:500g

年份: 2006

季節: 早春

茶山: 易武、刮風寨、茶王樹

茶樹: 荒山野放喬木大葉種

倉儲: 純乾倉

茶香: 蜜樟野香

茶氣: 強勁

湯色: 金黃

工序: 曬菁毛料、手工石磨、自然陰乾

在雲南古六大茶山原始森林處,散佈著數量珍稀的野生喬木古茶樹,森林覆蓋率達九十%,土壤肥沃,氣候溫和,降雨適中,生態環境屬原生態平均樹齡約六百年,林邊居住少數民族,世代以採茶維生,採茶時,自帶鍋灶入山,制茶工序于林內完成,住山吃山,夜宿林間,多日一返,採收極為不易,茶質渾厚天成,茶氣強勁,果膠質濃厚,此茶含多種微量元素,口感綿密經本莊以百年傳統工藝,低溫蒸壓、手工石模、自然乾燥,精制而成,數量珍稀,是愛茶人士傳承、增值、收藏的頂級夢幻茗品。宜子孫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外包裝棉紙上蓋莊主私章及靈山茶僧®双印章,小內飛正面上印莊主私章及無上妙品標章,背面印有靈山茶僧®印章,彌足珍貴,更為茶中無上妙品,為可遇不可求之珍品!本品為100%雨前採收!無上妙品為100%由少數民族兄弟,入山住山.多日一返.制茶工序于原始林內完成,難能可貴,實為天降聖品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