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楊慶號® 2004年 頂極野生 刮風寨


品名:2004年頂極野生

重量:500g  

年份:  2004

生熟:  生茶

茶區:  雲南易武刮風寨

茶種:  大葉種喬木古樹

季節: 

工序:  日曬茶菁、手工石模、自然陰乾

茶香:  野樟蜜香

茶湯:  金黃

茶韻:  微陳韻

喉韻:  細緻甜潤、甘滑

茶氣:  強勁

倉儲:  純乾倉

 

[頂極野生]100%原始森林.荒山古樹原料,在雲南古六大茶山處,散佈著數量珍稀的野生喬木古樹,森林覆蓋率達90%,土壤肥沃,氣候溫和,降雨適中,生態環境屬原生態平均樹齡約300~400年,林邊居住少數民族,世代以採茶維生,採茶時,自帶鍋灶入山,制茶工序于林內完成,住山吃山,夜宿林間,二日一返,採收極為不易,茶質渾厚天成,茶氣強勁,果膠質濃厚,此茶含多種微量元素,口感綿密經本莊以百年傳統工藝,低溫蒸壓、手工石模、自然乾燥,精制而成,數量珍稀,是愛茶人士傳承、增值、收藏的頂級夢幻茗品。宜子孫

外包裝紙上刻私章及手工蓋印"頂極野生"本品經本莊三年乾倉儲存,現已展出一股蜜樟香,為愛茶人仕的極品佳釀!本餅為100%易武古茶山貢茶純料,絕無它山混入,餅內正.反面各有一內飛,呈双紙包裝,外包裝背面貼有一標籤為"喬木有機生態茶"."易武正山"!貴客賜顧,請認楊慶號®老茶莊為記!

[
頂極野生]餅型古樸亮麗,內蘊沈煉,條索粗壯,排列優美,宛如一件
完美的藝術佳作!本品泡后茶液呈晶瑩亮麗琥珀色,散發出高雅細膩的蜜樟香氣,水性極柔,入口即化!豐滿.柔順的茶體,展現出"...綿"的典雅風味,有如瓊漿玉露,值得細心品味!本品為100%雨前採收!


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